學院新聞 Notice

2021/12/01

世界課堂研究學會國際研討會於澳城大開幕

世界課堂研究學會(The World Association of Lesson Studies,WALS)第15次國際研討會昨(29)日在澳門城市大學舉行開幕儀式

2021/11/05

我院彭俊課程主任應邀擔任2021年第九屆全國大學生數位傳媒科技作品及創意競賽華南&港澳臺僑分賽區評審評委

2021年10月10日,由中國人工智慧學會主辦的第九屆全國大學生數位傳媒科技作品及創意競賽華南&港澳臺僑分賽區評審工作會議在暨南大學華文學院如期舉行。

2021/09/30

澳門城市大學博碩士生赴中國人民大學研學交流

2021年9月23日至28日,澳門城市大學教育學院8名博碩士研究生,赴中國人民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進行了為期五天的短期研學交流。此次交流的主題為“新時代德育教育改革與創新”,屬中國教育部資助的“港澳與內地高等學校師生交流專案”之一,本次研學交流旨在增進兩地文化交流,加強愛國主義教育和德育教育改革與創新,支持和鼓勵澳門融入國家教育發展大局,進一步做好愛國愛澳教育工作,使學生在國際化視野的學習中,加強理論、融合實踐,共同構築兩地合作交流平臺。

2021/08/06

會議通知 | 2021世界課堂研究學會國際研討會邀請函

會議通知 | 2021世界課堂研究學會國際研討會邀請函

2021/07/19

中國高等教育:李樹英等:未來的大學和大學的未來

面對未來大學的發展趨勢,粵港澳大灣區的大學應深入研究、確定好戰略定位;促進高等教育集群發展和建設創業型大學;促進學科、專業與課程建設協調發展;強化教學與科研的協同,加快創新型人才培養;擁抱互聯網,開展教學與教學機構的創新;開展多形式、多層次、多領域的國際化合作與交流。

2021/07/14

教育的情調與教育的智慧:隱藏在生活中的教育現象學"專題講座

教育的情調與教育的智慧:隱藏在生活中的教育現象學"專題講座

2021/07/08

【祝賀】澳城大於中國大學生武術錦標賽喜獲兩枚金牌

由教育部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主辦、河北省遷安市人民政府承辦之「2021年中國大學生武術錦標賽」,於2021年7月5日至7日成功舉行。

2021/05/21

學術講座:中國義務教育均衡政策及實施效果

學術講座:中國義務教育均衡政策及實施效果

2021/05/20

“首屆區域教育發展十人論壇”會議通知

“首屆區域教育發展十人論壇”會議通知

2021/05/06

第二十六屆中國現象學年會稿約

中國現代外國哲學學會現象學專業委員會、西北師範大學哲學學院擬定於2021年8月21日至22日(20日週五報到)在甘肅蘭州舉辦第二十六屆中國現象學年會。

2021/05/06

演講召集 │ 第七屆大中華區MOOC研討會

第七屆大中華區MOOC研討會之新冠肺炎下在線教育的機遇與挑戰 2021年8月25-26日(演講召集截止日期:2021年5月7日)

2021/05/05

李樹英博士2021廣東技術師大職業教育高峰論壇上的分享(優酷 視頻分享)

優酷:2021廣東技術師大職業教育高峰論壇上的分享


共 12 頁, 顯示 13 - 24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