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我院助理教授孫璥被聘為廣東教育學會教育評價專委會副理事長

我院助理教授孫璥被聘為廣東教育學會教育評價專委會副理事長

 

2022年6月12日,廣東教育評價專委會在珠海隆重舉行聘任儀式,聘任澳門城市大學助理教授孫璥博士為專委會常務理事、副理事長。廣東教育評價專委會理事會主要領導樂曉華、蔣志輝、袁根深等出席聘任儀式。

 

下午聘任儀式正式開始,樂曉華副理事長為孫璥博士頒發聘任證書,對孫璥博士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孫璥博士的學術業績和科研成果。孫璥博士表示非常贊同理事會“以評促建、以評促改、以評促進、評建結合、重在內涵”的教育評價理念和粵澳聯動推動粵澳教育高質量發展的思路。

 

聘任儀式結束後,大家就大灣區教育評價與教育發展,展開深入探討與交流。孫璥博士根據自身經歷,就粵港澳未來教育發展發表了真知灼見,並給出很好的教育發展建議。孫璥博士的視角獨特,其建議具備實踐性,理事會成員們對此表示高度的讚揚。

 

孫璥博士是第一位加盟廣東教育評價專委會的澳門學者,孫璥博士的加入將深化粵澳教育的交流與合作,為廣東教育評價專委會開拓更加廣闊的國際視野,提供更為前沿的教育資訊和新穎觀點,也必將推動廣東教育評價專委會更好更快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