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我院彭俊課程主任新增為廣東省本科高校教育技術指導委員會委員

我院彭俊課程主任新增為廣東省本科高校教育技術指導委員會委員

 

近日,經學校推薦、專家評審及公示等環節,並經省教育廳會同各教學指導委員會審定,廣東省教育廳公佈了2019-2023年廣東省本科高校教學指導委員會委員名單(中期調整。教育學院助理教授兼課程主任彭俊新增為廣東省本科高校教育技術指導委員會委員,是學校唯一的兩位入選學科指導委員會委員之一。

 

廣東省本科高校教學指導委員會是為加強對廣東省高等學校教學和人才培養工作的宏觀管理和指導,推動高等學校深化教學改革,加強教學基本建設,規範教學管理,促進提高教學品質和水準,充分發揮教授、專家和管理人員對高等學校教學和人才培養工作的指導、諮詢、協調、督導等作用,由廣東省教育廳聘請高等學校、研究機構、企業和政府部門的具有正高級職稱,並在專業領域具有一定的學術地位,熱心參與教學和人才培養工作的專家組成。

 

本屆廣東省本科教學指導委員會委員任期至2023年8月,各委員會將充分發揮專家組織對高等教育教學改革的研究、諮詢和指導作用,為廣東及灣區高等教育發展建言獻策,對學校專業建設和教學改革等方面發揮更好的指導作用。學院也將以此為契機,繼續推進學科專業建設與改革,進一步提升相關學科專業人才培養品質以及學院整體的社會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