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澳門城市大學教育學博士校友會(籌)召開第一次籌備會議

      2023年5月13日,澳門城市大學教育學博士校友會(籌)於珠海召開了第一次籌備會議。澳門城市大學教育學院自2013年建院以來,秉承大學“明德、博學、尚行”之校訓和嚴謹治學、以生為本的辦學宗旨,培養了300多名教育學博士生,取得了不俗的教學和學術成就。在金立賢院長的提議下,一眾教育學博士生啟動了教育學博士校友會的籌備工作。

      經會上討論,澳門城市大學教育學博士校友會以教學科研和學術交流為辦會主旨,致力於加強學校和校友之間的相互聯繫,服務和展現校友的教科研成果。籌委會將設置相關工作小組,組織落實各項工作,並擬於9月份舉辦第一期“澳門城市大學教育學博士校友沙龍”,以及支持發起海內外中秋詩歌朗誦活動。

      歡迎各位澳城大教育學博士生加入教育學博士校友會工作,入會或咨詢請發電郵至:alumni-info@city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