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喜訊】我校學子在2019年第八屆“贏在廣州”暨粵港澳大灣區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中獲獎

我校學子在2019年第八屆“贏在廣州”暨粵港澳大灣區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中獲獎

 

日前,2019年第八屆“贏在廣州”暨粵港澳大灣區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在華南農業大學圓滿結束。今年大賽特別設立港澳賽區,受到港澳各界廣泛關注。最終,共有來自香港大學、澳門城市大學等9所港澳高校的24個大學生創業項目報名參賽。港澳賽區初賽在香港城市大學舉行,“T-POWER無線充電系統”、“專業水產養殖尾水處理”、“信能柔性腕帶電池”、“冰草”以及“紫電科技”等5個優秀創業專案脫穎而出,晉級決賽。

我校教育學院18級博士研究生王盛、賈維辰、鐘平、王豔四人組隊的”冰草專案”在決賽中脫穎而出,最終取得三等獎並獲得廣州市人社局5萬元創業扶持獎金,成為澳門地區唯一獲得三等獎及以上的項目。

大賽由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中國南方人才市場管理委員會辦公室承辦,旨在貫徹落實國家和我省“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決策部署,落實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打造港澳青年來穗創新創業平臺,扶持大學生投身創業實踐,促進創業專案與政策、服務、資本的有效對接,促進創業帶動就業,促進港澳青年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大賽自3月22日正式啟動,歷時6個月,吸引了來自包括香港澳門高校在內的140多所高校的學生團隊參加,共有1.57萬個項目參加了選拔,最終46支隊進入決賽。

 

 

 

獲獎合影

獲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