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祝賀】澳城大於中國大學生武術錦標賽喜獲兩枚金牌

【祝賀】澳城大於中國大學生武術錦標賽喜獲兩枚金牌

 

由教育部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主辦、河北省遷安市人民政府承辦之「2021年中國大學生武術錦標賽」,於2021年7月5日至7日成功舉行。來自中國人民公安大學、中國政法大學、中央民族大學、中國民航大學、澳門城市大學、澳門大學、浙江大學等92所高校的734名武術健兒相聚遷安,競相角逐。代表城大參賽的教育學院2019級博士生劉煒奪得「男子甲組太極拳」、「男子甲組傳統軟器械」兩項冠軍,並榮獲「優秀運動員」稱號;帶隊教練彭俊榮獲「優秀教練員」稱號;澳門城市大學代表隊榮獲本次比賽「體育道德風尚獎」稱號。

 

比賽中劉煒同學不畏強手如林,積極應賽。備戰以來他努力扛住高強度訓練壓力,仔細聽訓賽前指導,以積極良好的心態一路過關斬將,並終以精湛的傳統軟器械三節棍和太極拳八法五步套路征服了現場評委及觀眾,載譽而歸。

 

城大始終致力於學生的多元化高質素發展,支持並鼓勵學生參加各類競賽,彰顯城大人風采,希冀各位師生繼往開來,於各項賽事中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