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院召開2020-2021學年課程質素保障小組會議


文字:
更新日期 : 2021/08/23

教育學院召開2020-2021學年課程質素保障小組會議

 

為保障我院課程品質發展,教育學院2020-2021學年課程質素保障小組會議於2021年8月19日下午在城大氹仔校區大豐樓T320舉行。會議由我校協理副校長兼教育學院院長李樹英教授主持并致辞。

我院課程主任彭俊博士從我院的師資隊伍、教學活動方式、教師課堂教學評價結果、學術活動、學生開題與畢業答辯情況、招生概況等方面對本院的博碩士課程情況做了詳細介紹。

澳門大學王闖教授、華南師範大學盧曉中教授、深圳大學李臣教授、中華教育總會/商訓夜中學鄭洪光校長、廣大中學陳建邦校長、教業中學賀誠校長、培正中學楊珮欣教務主任作為外校教育界代表出席本次會議,並結合目前學院發展的實際情況,從課程設置、教學方式、招生規模、講座主題與學生需求匹配度、校際間師生項目深度合作等方面對我院課程發展提出建設性的意見與建議。

我院碩士生代表塗艾林、博士生代表謝思芹從學生體驗的角度,充分肯定了學院的辦學品質,並從課程與教學時間設置的合理性、教師對學生學業具體情況的評價、選修課程的設置、參觀澳門本地學校的機會、學生就業指導等方面提出建議。

本次課程質素保障小組會議的召開,對推動我院課程建設与高品質發展具有重要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