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樹英教務長爲台灣「2018年校務研究暨教學實踐學術研討會」發表主旨報告


文字:
更新日期 : 2018/11/20

李樹英教務長爲台灣「2018年校務研究暨教學實踐學術研討會」發表主旨報告

 

  11月15日,由台灣台中教育大學校務中心主辦的「2018年校務研究暨教學實踐學術研討會」於台中教育大學隆重召開。是次研討會邀請了台灣師範大學、彰化師範大學、中山大學、亞洲大學、大葉大學等多所台灣高校的教學研究人員近八十餘人參與了此次教學學術盛會。

 

  鑒於我校教務長兼教育學院院長李樹英博士在國際上大學課堂教學改革與創新方面的豐富經驗、卓越研究及影響力,台中教育大學特別邀請李樹英博士作爲主講嘉賓出席了是次學術研討會。上午,李樹英教務長在研討會上作了以「教少一點,學多一點:大學課堂教學改革與創新的實踐與探索」爲題的主旨報告,詳細分享了大學課堂改革與創新的觀點和具體的行動研究個案,獲得了台下師生的高度迴響;下午,李教務長以自身的豐富經驗,給予現場論文發表的大學教師諸多良好的建議。16日上午,李教務長還應邀參加了台中教育大學校務研究方面的學術講座和分享報告。

 

  此次活動爲台中教育大學舉辦的面向全台灣地區的大學教學學術研討活動,旨在提升大學教學質素及促進大學教學改革與創新。此次活動爲台中教育大學及澳門城市大學教育學院雙方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礎,以期促進兩校學術交流的良好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