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務長兼教育學院院長李樹英出任2019-2023年廣東省本科高校教育技術指導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文字:
更新日期 : 2019/10/29

我校教務長兼教育學院院長李樹英出任2019-2023年廣東省本科高校教育技術指導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2019年10月22日,2019-2023年廣東省本科高校教育技術指導委員會成立大會暨第一次工作會議分別在華南師範大學和廣東第二師範學院舉辦。我校教務長兼教育學院院長李樹英作為新一屆教指委的副主任委員,出席接受了聘書並受邀大會發言。

會上,李教務長分享了他在中國內地、香港特區、澳門特區和加拿大高校的教學、科研、高校行政管理經驗,並為加強廣東省本科高校教育技術指導委員會與澳門特區高校的交流合作提供建議。新一屆教指委的成立,為全面提高人才培養能力,實現高等教育內涵式發展,增添了新動力和激發了新活力。

廣東省教育廳正式印發的《關於成立2019-2023年廣東省本科高校教學指導委員會的通知》表明,廣東省高等學校教學指導委員會是在廣東省教育廳領導下對高等學校教學工作進行研究、諮詢、指導、評估和服務的專家組織。

李樹英教務長是廣東省本科高校教育技術指導委會成立以來首位獲聘的澳門專家委員。這對於提升我校乃至澳門高校在粵港澳大灣區教育界的影響力有重要意義,同時也有助於我校與粵港澳大灣區高校的教育交流與合作。

新一届廣東省本科高校教育技術指導委會合影

聘書授予現場

廣東省本科高校教育技術指導委員會第一次工作會議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