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院主辦“Go Green”教職員工俱樂部茶聚—Work Life Balance順利舉行


文字:
更新日期 : 2024/03/06

2024年3月6日,由教育學院主辦“Go Green”教職員工俱樂部茶聚—Work Life Balance於文化中心展覽廳舉行。活動主持由教育學院23級教育學博士生肖舸揚擔任。此次活動匯聚了學校領導、教職工以及學生們的熱情參與,共同營造出濃厚的校園文化氛圍。

 

活動伊始,周萬雷副校長為本次活動致辭。致辭中周副校長為本次活動送上祝福,並期待廣大教職工能透過參加本次活動感受到學校的溫暖。

 

緊接著,教育學院程李穎院長致歡迎詞。程院長對大家的參與表示歡迎與感謝,鼓勵教職工們在繁忙的工作中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心。

 

隨後,教育學院學生們為現場教職工獻上精彩的表演。23級教育學博士劉沙路同學帶來了古箏獨奏《茉莉芬芳》,一曲悠揚的琴聲飄蕩在會場,讓現場的觀眾仿佛置身於古典的韻味之中,感受到中國傳統音樂的魅力。

 

20級教育學博士生、澳門本地流行歌手黃信斌為大家演唱流行歌曲《情非得已》。黃同學用音樂講述心中的故事,氣氛隨著歌聲逐漸走向高潮。

 

22級教育學碩士生王芃程以他獨特豐厚的聲音演繹民歌,讓大家感受民族音樂的深厚底蘊。現場觀眾被王同學的歌聲所打動,紛紛報以熱烈的掌聲。

 

教育學院緊接著進行了以身心健康為主題的問答遊戲。現場教職工積極參與,共同探討如何促進身心健康。

活動在共享茶點、暢聊交流,一片愉悅和諧的氛圍中落幕。本次活動響應了活動舉辦的主旨,加深彼此之間的了解與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