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城大教育學院加強與本澳中學合作交流


文字:
更新日期 : 2016/11/11

澳門城市大學教務長兼教育學院院長,李樹英博士多次受本澳培道中學之邀請,參與培道中學的教師專業發展教學科研實踐活動,以及校園文化建設活動。

今年年初,李樹英院長應培道中學之邀請,為學校80多名教師奉上一場《聚焦一課、超越一課:課堂學習與教師的教育智慧研究》專題講座。通過系統而專業的講解,配合生動的影片播放,李院長帶領老師們一起體驗教師作為研究者如何拓展教師專業發展的實踐路徑,講座現場反響熱烈。與此同時,李院長鼓勵老師們,基於自己的教學生活開展豐富而有深度的教師行動研究。另外,李樹英院長應邀出席培道中學的英語競賽活動,在與同學們分享英語學習經驗之余,李院長亦鼓勵同學們通過外語的學習拓寬自身知識積累。

        澳門城市大學教育學院將依據本院教育研究團隊的研究興趣和研究成果,加強與本澳中小學校及教育機構團體的合作交流。本著服務本澳中小學的社會責任感,積極拓展與本澳中小學的深度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