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城大應邀拜訪菲律賓國父大學


文字:
更新日期 : 2019/03/05

澳城大應邀拜訪菲律賓國父大學

 

3月1日,我校教務長兼教育學院院長李樹英博士與全球交流處代表應邀回訪菲律賓國父大學(José Rizal University)。是次出訪期間,我校代表還拜訪了菲律賓排名第一的菲律賓大學(University of the Philippines),成果頗豐。

 

在菲律賓國父大學訪問期間,對方校長Dr. Vicente Fabella、學術事務副校長Dr. Miguel Carpio、教學質素副校長Dr. Augusto Fabella、工商管理與會計學院院長Dr. Leodigario David、款待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Dr. Eliza Margarita Magkasi、國際處與學生發展辦公室主任Ana Belen Cuyagan對我校代表的到訪表示歡迎。

 

會議期間,雙方就兩校學生學期交換、博士生互訪計劃、菲學生短期來澳訪學課程、教學人員學術交流訪問等方面進行洽談。我校鼓勵菲律賓國父大學高中部學生申請澳門基金會一帶一路獎學金來澳升學計劃,讓菲學生有機會更充分體驗澳門的學習生活與本地文化。雙方有意在兩校於2017年簽訂的合作備忘錄基礎上,進一步推進落實更多領域項目的具體合作事宜。

 

隨後,我校代表訪問了菲律賓大學,該校國際交流處主任Dr. Imee Su Martinez和同事對我校代表的到訪表示歡迎,雙方就旅遊與酒店管理專業學生交換項目合作進行探討,並鼓勵兩校教學人員的互訪與交流。

 

是次出訪菲律賓,進一步促進了我校與東南亞地區高等院校的友好聯繫與合作。

 

希冀未來我校將發掘更多與東南亞地區高校的合作機會,利用港澳的優良地理優勢為我校學生提供更豐富的學習體驗及多元文化交流資源。

我校代表與菲律賓國父大學代表合影

我校代表與菲律賓國父大學代表進行會談

我校代表李樹英教務長向菲律賓國父大學校長贈送紀念品

菲律賓國父大學主圖書館

我校代表與菲律賓大學國際交流處代表合影

我校代表與菲律賓大學國際交流處進行會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