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院召開2022-2023學年課程素質保障小組會議


文字:
更新日期 : 2023/08/25

為持續提升學院課程教學質素及保障課程品質發展,教育學院2022-2023學年課程素質保障小組會議於2023年8月25日下午在澳門城市大學氹仔校區大豐樓T320室舉行。會議由教育學院院長程李穎教授主持並致辭。

我院課程主任彭俊副教授從學院的師資隊伍、教學活動方式、教師課堂教學評價結果、學術活動、學生開題與畢業答辯情況、招生概況等方面對本院的碩博士課程情況做了詳細介紹。

 

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胡海建教授及中國教育服務中心培訓中心特聘全國名校長及專家工作室主持人郭其俊特級教師受邀作為校外教育界代表出席本次會議,並結合目前學院發展的實際情況,從課程設置、教學方式、招生規模、學生的論文寫作進行指導、增設實踐研究基地、國內外校際及業界交流活動、國家對大灣區建設的需要等方面對我院課程發展提出建設性的意見與建議。

 

我院教育學碩士生代表劉小鈺及張雪琪、教學研究碩士生代表張琦楠、教育學博士生代表涂艾林從學生體驗的角度,充分肯定了學院的辦學品質,並從課程與教學時間設置的合理性、教師對學生學業具體情況的評價、選修課程的設置、開展論文指導及學術文化交流訪問活動、參觀澳門本地學校的機會、學生就業指導等方面提出建議。

本次課程質素保障小組會議的召開,對推動我院課程建設與高品質發展具有重要的意義。